暖芋_Taro

【周叶】我的Omega男友-03(完结)

★原著向ABO设定 

★Ending

★ooc,不喜者慎入(,,•́.•̀,,) 

★这篇跟前两篇比起来稍微有点小虐,但是因为我实在不喜欢虐的感觉,所以后面还是继续甜甜甜 

=============== 

03

  自从周泽楷求婚成功之后,轮回近几个月一直保持着欢乐又幸福的氛围,但是很快,江波涛便注意到了自家队长有些奇怪的地方。 


  原来整天自带花花的周队长最近不知怎么的,一直保持着那种没什么精神的状态。但是他的叶修的联系并没有停止过,就代表不是感情上的问题,那到底是为什么呢? 


  ”……继续训练“,在周泽楷焉焉的说出这句话后,江波涛终于忍不住了,从椅子上站起慢慢走了过去,”队长,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?“ 


  周泽楷抬头看了他一眼,摇了摇头。 

  江波涛无奈的叹了口气:“是跟叶修前辈还是队内的事情?” 

  周泽楷顿了顿,回答:“蜜月。” 


  听罢,江波涛终于想起,就周泽楷原本的计划来说,先是进行求婚,等叶神答应之后两人再去马尔代夫、毛里求斯什么的度个美好的蜜月,然后再跟叶神那啥那啥,标记一下,但是奈何现在周泽楷的事业如日中天,代言、比赛、拍摄……工作行程排的堪比国内的一线艺人,哪里有时间度什么蜜月? 


  但是叶神又是那种不在乎形式的人,也许是一脸无所谓的态度又伤到了自家玻璃心的队长也说不定。 


  “继续训练,我去打电话”,周泽楷看了一眼电脑右下方的时间,又到了跟叶修通电话的时候了。 


  江波涛点了点头,立刻回到座位上不再过问。 


  周泽楷打开视频,见叶修已经在对面等他了,但是显然在做别的事,拿着笔写写画画,感觉像是在研究战略和打法。 


  叶修的手指白皙且修长,眼睛也很好看,让人移不开视线的那种感觉,周泽楷并没有出声,只是静静的看着屏幕对面的恋人。 


  “小周?你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?” 

  叶修偶然间一个抬头,看见了呆呆望着自己的周泽楷,轻轻一笑:“怎么感觉你最近又瘦了点呢?” 

  周泽楷脸微微一红:“工作…” 


  “哎呀,我知道,小周最近很忙啊,事业又上升了一个高度,总是在电视里看见你的广告,我们老板娘又给我带来了你新拍的杂志”,叶修说,“你越来越忙,看来去见你的事情又要先放一放了。” 


  周泽楷听后,一下站了起来,语气中全是激动:“不行!不可以!” 


  训练室的队员们皆是一愣,所有人都停下了双手,有些担心的看向自家队长。 


  “怎么了这是”,叶修一愣,毕竟他也很少看见周泽楷激动的样子,“压力大了不高兴?” 


  周泽楷垂眸,缓缓道:“我想见你。” 

  叶修沉默半晌,回答:“等你空了我就去。” 

  “我现在就很空”,周泽楷说,“很空…很闲。” 


  他绞尽脑汁的模样在叶修眼里显得有些可爱,又有些可怜,轮回战队的经理早就给叶修发过一份邮件,上面是关于周泽楷这段时间的工作行程表。 


  叶修确实是被惊讶到了,纵使是当初红极一时的女神苏沐橙,受到的追捧度也不及周泽楷的一半。他不仅要肩负队长一职,迎战比赛磨炼技巧,还要分心去参加各项活动满足粉丝们的要求,太累了…实在太累了。 


  同样的,叶修也知道他到底有多喜欢和自己待在一起。巴不得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。身为周泽楷的Omega,他也有自己关于那方面的需求,但是他选择了克制。 


  别再给他添麻烦了,他已经够累了。 

  “你最近很忙吧”,叶修说,“好好休息才是最重要的。” 


  “我们已经,半个月……” 

  “我知道”,叶修打断道,“再过半个月左右你就闲下来了,到那个时候……” 


  周泽楷几乎算是一脸绝望的看着屏幕那边的恋人,过度的善解人意,原来是一件让人这么难过的事情。 


  “队长”,江波涛等人立刻走了过来,“队长,要不你先回宿舍休息吧。” 


  说着,他又看向屏幕里一脸担忧的叶修:“叶神,您今天也请休息吧,队长他有点。”


  欲言又止并不是江波涛的风格,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他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 


  “我想见你,叶修”,周泽楷直直的盯着电脑,“不耽误。” 


  队员们面面相觑,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。 


  “队长,现在我们车库里还有一辆车,司机也很空”,江波涛说,“现在出发,错过高峰期路上一点都不赌,很快就能到H市。” 


  周泽楷有些为难的看向屏幕里的叶修,江波涛显然看出了他的担心:“队长,叶神一定也是想见你的,不是吗?” 


  与此同时的兴欣战队,苏沐橙看着不断在镜子前整理衣服和凌乱头发的叶修,有些不明所以:“叶修哥,你今天要去参加什么Party吗?周队知道吗?” 


  “小周他,要来”,叶修草草回答,“很久没见了。” 

  “你终于忍不住了”,苏沐橙调侃道,“每天盯着周队的广告小视频都能循环一天,我还想着半个月怎么都没憋死你。” 


  叶修眼神飘忽:“我这已经算是好的。” 


  “反正你们两个谁也离不开谁,半斤对八两”,苏沐橙喝了一口热可可,“一会儿多套件毛衣,果果说外面可冷了。” 


  说罢,又轻轻调侃一句:周队又不是坐飞机来,这么着急干嘛? 


  叶修一个人站在网吧门口朝外张望,实在冷的不行就踏进店内吹一吹空调,但是又生怕周泽楷看不见自己,进屋没多久又钻了出来。 


  陈果和唐柔站在前台处,默默摇了摇头:就跟刚谈恋爱的小屁孩一样。 


  尽管他真的是第一次谈恋爱。 

  周泽楷又一次离家出走了,而且是在全队的协助下离开的。战队经理一边郁闷的捶胸,一边又不得不感叹叶修驭夫有方。 


  这时候的叶修一边嚼着棒棒糖,手里一边捏着一根香烟。他时不时的来回踱步,又时不时抬头看看周围。 


  过了一段时间,叶修狠狠的咬了一口光杆的棒子,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,但是想到之前周泽楷一脸不开心的看着正在抽烟的自己,叹了口气,把打火机又收了回去。 


  “前辈!” 

  叶修一抬头,就看见一个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。 


  “小……” 

  “叶修”,周泽楷上前紧紧握住叶修的手放在嘴边哈气,额头抵着额头,鼻尖也不时蹭在一起,“我来见你了。” 


  战队里的各位一个个趴在墙边偷窥,乔一帆等人看到这一幕不禁红着脸转过身去,而苏沐橙则是掏出手机连连拍照,拍完之后就和好闺蜜楚云秀八卦去了。 


  周泽楷在他白皙的手指上亲了一遍又一遍,叶修看着眼前的恋人,心里一酸:“对不起。” 


  周泽楷闻言抬头,满眼疑惑。 

  “知道你的心情,还对你说这样的话”,叶修用自己的手指轻轻擦过周泽楷的鼻尖,“对不起…你今天想去哪里咱们就去,我还准备了这个。” 


  说着,他从身后的杂志书架上拿出一本H市旅行指南:“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。” 


  周泽楷慢慢接过书,一脸的欲言又止。 

  叶修挠了挠脸颊:“我知道,蜜月和旅行还是有些区别的,但是目前太仓促,没什么准备。小江都跟我说了,那个什么马尔代夫和毛里求斯,等你有假期了再去吧。” 


  周泽楷听后默默点点头,又抱住他用自己温热的皮肤蹭了蹭叶修冷冰冰的脸颊:“一起看指南,选地方。” 


  叶修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脸,拉起他手走进店内。 

  “喝点热的可可吧”,叶修把人领到房间里,递给他一杯热巧,“空调要开得再高点吗?” 


  周泽楷摇了摇头:“前辈,抱抱。” 


  叶修走到他身前坐下,他一边被周泽楷圈在怀里,一边拿起旅行书:“我们可以去西湖逛逛,不过冬天风大,还是待在房间里暖和点…然后还可以去这几家餐厅,沐橙强烈推荐的,还给了我情侣票。” 


  “嗯。” 


  周泽楷看着指着书说天南地北的叶修, 眼神里慢慢都是宠溺,他瞥见叶修戴在手指的戒指,仿佛闪着光芒和自己的戒指交相辉映。 


  “小周”,叶修微微侧身看着有些出神的周泽楷,“你有仔细听吗?” 


  周泽楷直视着倒映着自己身影的双瞳:“嗯,听着呢。” 


  你的声音,我一直都听着呢。 

  


评论(6)
热度(1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完整版文章请观看一下置顶,谢谢啦

© 暖芋_Taro | Powered by LOFTER